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生日计划成功!:D♥





呼 我家电脑broadband又出问题了 所以不能上网更新博客(¬_¬)
then带咱家电脑去朋友家玩哈哈

今天应该又是长篇大论了
期待吧 :)



早上9.30就去淑虹家弄头发了 然后就等亲爱的来载我们
载了后结果亲爱的和他的朋友临时又去J salon set发型 我们只好在车上等
等太久了 就自己下车去salon找他们 哪里知道一进去 那个理发师很兴奋的看着我 叫我也set一个发型@@
整个过程我就是不想讲 可以讲那个30块给到很冤枉 一直说久久一次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!对吗亲爱的(¬_¬) 唉
过后就去了cs跟亲爱的一起拍大头贴!@@
这是我和亲爱的第一次拍喔 超爽 我们的第一次都给了对方 哈哈哈哈哈 有点想歪歪0.0

看到星星的图案整个就是很满意料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 过程还是不想讲 因为我们都是新手 整个就是很好笑!
一个朋友讲我们的笑容很像 很像兄妹==

在等拿照片的当儿就去吃白果豆花
真的是他妈的甜到!

then看了场18岁以下、没有很好看的电影就赶着回家了@@


下雨真的是他妈的!

弄好东西后就开始了xD
 过程再次不想讲 因为真的是很懒惰写了 原谅我 哈哈哈哈
终于等到吹蛋糕的时间了!


因为我是tweety bird 所以亲爱才去定这个蛋糕喔@@ 很喜欢!
我名字旁边有个的喔哈哈 谢谢你亲爱的  :)

拍到我很肥o(╯□╰)o
其实是爸爸硬硬要我们带这个“皇冠帽”我们才带的==
给爸爸拍完照后就马上拆下来了 因为很丑/.\

最喜欢这张了!我们两个都很美哈哈哈哈
其实我们像吗?(¬_¬)

跟爸爸妈咪还有妹妹:D 唯独缺了大姐/.\
看我的眼睛不懂做莫不见了=.=

全体from5好朋友和我最爱的数学老师啊lau ! :D
很可惜少了我最好的朋友张明怡 (ˉ﹃ˉ)

from2和from3的好朋友们:D
少了我的蚊子muimui阿~~

我们三姐妹跟珊muimui

耶 跟亲爱的和他朋友:D


重点来了!!

 我和亲爱的
看 我们的情侣衣^^ 这是我和他的第一件情侣衣+还是黄色的喔@@
应该是角度问题把我拍到很肥(¬_¬)

妈咪特地拿有写我名字的蛋糕给亲爱的吃
其实很大块 亲爱的很勉强的吃完了 真是感动 给你一个kiss MUACK:* 哈哈哈哈哈
亲爱的眼睛不见了0.0

我妹妹硬拉亲爱的跟她一起拍哈哈哈

很好笑哈哈
伟杰和齐隆 拍照的时候他们很害羞==

坐在我旁边的廖苑双和陈雪凌小姐 在切蛋糕的时候要找她们出来拍照结果跑不见人影==
旁边那个男的是双弟弟:)

拆礼物时间到!@@

阿谢谢珊muimui请我吃我很喜欢吃的McFLURRY!

谢谢前妻送我那么特别的礼物 真的很特别 第一次收到带刺的礼物叻 哈哈哈哈

这张要大张一点哈哈哈哈
谢谢送我们礼物的朋友们啦^^

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双和凌送我们的手表啦
美到 又是我喜欢的蓝色0.0



谢谢爸爸妈咪辛苦煮那么多的东西:)
我爱你们! muackkkk :*

当然还有我最亲爱的:D
我爱你:D

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