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coming

平头look ! i like it!

耶!我又再次有机会来更新了!
celcom broadband 真的是烂到不可以讲 唉 爸爸几时去买一个回来?!!!! 哎

还有一件事,我发现我的头发有变长一点点点点儿!
恭喜恭喜:目

毕业了(现在将会不会太迟了点~.~) 突然整个就是空虚/.\ 在家没事情做
吃饱睡 睡饱吃 不肥都难啊啊啊(ˉ﹃ˉ) 还好上星期在亲爱的家量了体重 发现瘦了2kg!!
真的是太感动了T^T


剪了个平头 其实还不错看嘛 臭珊muimui讲很难看/.\ 有必要打击我脆弱的心灵吗=.=
你等! 你等明年新年前我刘海一定很漂亮的!!!

还有在sutera mall的watson买了染发剂 紫色的@@
原以为染出来的效果也应该是紫色的 他妈的哪里知道是红色的的的 会不会太奇怪了点(¬_¬)
而且我那该死的廖雁妮妹妹帮我染的 结果那颜色很该死的不均匀!!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......

站在阳光下 我头发整个就是爆红(ˉ﹃ˉ)
现在习惯了我头发颜色 觉得还不错看啦 下次等我做工有钱就去发廊染个视觉系的颜色出来==!!



离17号还有4天天天 咱亲爱的生日party♥♥
又是兴奋又是期待ing~.~

亲爱的 我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衣服(¬_¬)
放心 我绝不会买粉红色给你的 虽然我有这个念头呵呵(ˉ﹃ˉ)
到时我一定会亲自帮你换上的嘿嘿嘿

还有我很担心你做工的时候一直头晕叻== 很可怕有没有....haizzz
快快撑到月底吧 31号一到 你就可以马上解脱了!!

亲爱的加油喔!♥


嘻嘻穿了6年的校服 掰掰:目
6年的校服证明我没有高过.......

好朋友们,有空记得多常联络阿!! :)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