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新成员——BIBI♥


dear说我刘海放斜很美丽
整个开心到爆! :D
连dear不喜欢平头刘海的都说我刘海好看 嘻嘻嘻


先说最近这几天吧@@

24/12-25/12
上星期六和星期日,没错就是平安夜和圣诞节
哎 竟然在做工/.\ 在KSL一楼U Ture做工(大家有空可以来我这买衣哈哈)
第一次作卖衣服的工,一整天都在站着...由于有一年没有做工了....我的脚、我的腿、我的肩、我的背、我的手、我的腰是痛到没有话讲T.T
sad的是没得和家人和dear一起过这么特别的节日
dear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没法一起过....可恨哪!!(╯3╰)

还有dear在平安夜出现在我面前 有点吓到 妈咪叫你一起出来吃东西也不会跟我说一声=3=
害我以为你不会出现 结果打赌输了(¬_¬)
你给我记住!(¬_¬)



26/12
其实原本有做工的 我不要作(╯3╰)
原因是我真的想休息了!感觉脚要废了== 另一个原因是想念dear了!要跟他见面 哈哈哈
所以那一整天都在dear家过O.O
dear的妈妈煮的泰式煎鱼很好吃 yummy!

晚上11点归家~.~

这是谁家男人那么帅?


27/12
dear要带我去JPO名牌城走走,问我愿不愿意 .... 其实他在问废话(¬_¬) 我当然是一百个、一千个、一万个愿意的啦!\(*^o^*)/
过后才知道他要去interview可丽饼才顺便带我去走走的o(╯□╰)o 哈哈

去的时候明明就跟他讲过过了交通灯就要弯右 结果他给我直直走=.=
好咯 又要重新从senai走过了 我是没关系的 反正不是我驾车哈哈哈:P (这样的想法很坏蛋呃-.-)
到的时候还好没有很赛车 因为听dear和爸爸讲前几天他们要去的时候从car park塞到大路外面去 所以只好放弃不去了 好够力夸张=.="

真的不应该穿长袖衣去的其实 你懂热到吗==!
里面的卖的裤子衣服之类的还不错“便宜”两下 haizzz
不过dear有买到一件衣 RM30以内的@@ 而我看中一件牛仔短裤 可惜没有我的size ╯﹏╰
过后再走走走..... 真的一直走走走 =.=
一直走去店里吹冷气哈哈哈
等到2.30pm dear就去interview了 我也跟着去哈哈@@
那个可丽饼的老板人真得很好!在那边做工的员工很幸福!福利很高!哈哈哈哈哈
then谈到来dear interview成功了 1月1号正式开工 yeah恭喜dear
祝你每天吃可丽饼吃到腻吧(¬_¬) 这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(¯﹃¯)

过后4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dear的家补眠去 太累了Zzz...
再次晚上11点归家 我很乖的(*¯︶¯*)


28/12
又是跟dear出去拍拖的日子(¯﹃¯)
去了三个地方哈哈哈 太给力了我们@@
12点吃了算是早餐 就去sutera mall 走走了 dear要买新年衣 我帮他选哈哈
男生衣都很贵一下/.\ 看到嘉敏,雁仪和老毛(其实我不知道做莫要写他-.-)在那儿卖肉干@@ 做工加油啊 走走走了几圈没有看到他中意的裤子
就去了KSL看看 顺便去我做工的地方打声招呼哈哈哈 然后再绕绕绕多几圈终于买到他的裤子了@@ 脚是酸到的咯!╯﹏╰
然后买了几粒面包带去haliday plazz找安琪!
在那边试了几件衣服终于找到一件了哈哈哈 然后dear想看我穿裙子,因为他没看过我穿 then我也很少穿@@...........ok,我试穿3件裙子给他大饱眼福(¯﹃¯)

请忽略dear那傻傻的pattern哈哈哈
个人满喜欢这件的 好看吗==?哈哈哈哈
穿起来看到我很瘦 这是重点 哈哈哈哈哈哈
妈咪讲很好看@@ 我妹妹讲不好看==她说很像是小孩子要穿大人的衣服酱=0=
在考虑要不要买下它 因为我不懂要在什么时候才穿裙子Zzzz

dear 你懂吗? 那边的姐姐讲你很帅一下叻~~ 开心吗? 哈哈哈哈

在那边闲聊了一下我们就回家了 没错是回dear的家 没错又是睡觉Zzz 因为去了三个地方很累很累了!
然后吃了晚餐就回家看我们的新成员!
BIBI
它1岁2个月大了 可是还是很小小小只0.0
它的舌头吼 收不进去嘴巴的=.=不过很cute下啦 整个斯斯文文、静静酱的 很喜欢哈哈
重点是它很怕爸爸0.0 爸爸一抱它起来 它就整个僵在那边不敢动 哈哈哈哈笑死我
它看到爸爸还会绕路走的咯! 而且你要抱它的时候 它会趴住给你抱喔! cute到的~~
then现在我们家还会上演狗追狗的戏码........不是BOBO追BIBI喔
而是BIBI追BOBO!!(¯﹃¯) 而BOBO采用不理不睬的反应给它 整个场面就是好笑到我不顶啊!

还有你们不觉得它很像草泥马吗?(¯﹃¯)

希望BIBI可以生多多胎给我们哈哈哈哈><


再来几张BOBO的照片吧^o^

它在等我数one two three four five才可以吃哈哈哈哈

你看它的嘴巴歪歪的 很好笑这个pattern 哈哈哈哈
它一脸就是“不要来惹我”的表情 欠打(¬_¬)






再来张我和dear的合照做结尾吧:D
这张你很帅我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亲爱的、只要你愿意背我到老,那么我也愿意给你背到老! ^^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