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依赖。



今天大年初二囖 时间过得非常非常的慢啊啊啊o(╯□╰)o
其实我是想快快回家见我的番薯dear dear ~.~


好啦我现在又要长篇大论我的博客了(¯﹃¯)
你们慢慢看啊 :DD



 20-01-2012
收工酒:)
那天要穿美美美美美美 没办法就穿新年衣了╯﹏╰
咖喱帮我绑几多高都有啊=0=


 晓佳 美萍 xD

then咱们U TURE美女 宇珊来啦~~


再过后过后 因为dear去染了个紫色的头发
拼命爹他来ksl找我 因为我要第一时间看他头发颜色 嘻嘻嘻

结果他来的时候 直接直接吓到我==
因为真的很!!!! 帅man(¯﹃¯)
很像卡通人物走出来酱喔><



照片看不明显啦其实 要看真人 哇哈哈哈

我朋友都讲你帅叻~~臭番薯



22-01-2012
除夕:D
我们part time最后一天 全部都很舍不得其实 在最后的几天拼命拍照留恋xD
 我的咖喱姐姐
她人很好很好很好非常的好!!!还买了一件衣、送了一个表给我呢:D
认识你很开心啦我 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玩吧~\(≧▽≦)/~



 特地穿水手服嘻嘻





放工直接看到这两只马上跑去跟它们合照一张!咔嚓!我们几像(⊙o⊙)

then回家弄好东西就回关丹—外婆家囖~.~








新年最惨的事是生病

发烧 头痛 头晕 咳嗽 喉咙直接来:(

没有dear在我身边是一种煎熬(╯3╰)


 开始想你了。



我的番薯♥






这一夜,因为这里线的问题.....每一通不到5分钟的通话让我们都很无奈/.\





初二:)

生病好了些 多谢外公的凉茶 感恩

表哥带我们出去走走 
走走当然不忘拍照下拉 哈哈哈哈


我们的表弟:D


其实我们故意穿一样 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像我们都知道 哇哈哈哈哈哈


then我们又很巧很巧很巧的遇到嘉欣beauty!!



我们真的真的很有缘!!!
因为你跟表哥的事情我也不便多说啦 囧

等明年我们再一起出来喝茶好不好:DD


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啦~\(≧▽≦)/~
Journey2 3D 第一次看3D欸!!!! 很兴奋哈哈哈哈
整个就是很真囖 那个剑飞过来真的很像要插你酱== 我真的无法形容那个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dear 下次我们也去看3D电影! 不过很贵下 你要心理准备/.\



明天就上KL了 dear 也开工了 开心吗?(¬_¬)

dear 你等我 我马上回来找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其实这篇照片多过字 因为我主要是要放照片而已哈哈哈哈 
慢慢看吧 晚安囖^^

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