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希望!




新年生病是一件非常非常糟糕糟糕的事情!

昨晚多亏啊雯姐姐的蜜糖和盐水才让我的喉咙好多了
结果早上时候竟然伤风!我真的不会了咯(╯︿╰﹀

这张照片整个憔悴样有没有╯﹏╰





今天去了time square走走 来KL那么多根本就没有去过这个地方-____-"

番薯dear也不懂time square是什么地方来的 还叫我拍照起来给他看 真的是cute到阿
可是又拍不到整间time square给番薯看沃 所以在大门口拍給你好了 哈哈哈


番薯你可以想象我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拍照吗!!
很多人看着我拍 害我的表情也不自然掉 你看我的表情整个就是傻百//(ㄒoㄒ)//


3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呃 可爱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

拍完了马上闪人进去里面逛逛逛了!(*¯︶¯*)


在里面走啊走啊走啊 看中一件衣服  嘻嘻


niama ehh 这件要40块 很贵!
卖价应该是要30块一件的囖囖囖 只好忍痛跟它说byebye了〒_〒







它真的很漂亮!!!!!!!!!!!//(ㄒoㄒ)//






ok 发泄完了。

then我们再走啊走啊走啊 其实那一整间有10层楼那么高! (⊙o⊙) 
不过我们没有去到那么高啦 时间不够哈

然后我们去starbuck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激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年来的第一次starbucks!!!!!!!

不过我没有喝 还在生病中 不宜喝冷 我很乖的吼番薯dear(*¯︶¯*)


只是小喝了几口(¯﹃¯)


拍照拍照*^_^*



ok又是我照片hold住全场了~.~






我头发够力弯 …(⊙_⊙;)… 



---------------吃了饭回来继续更新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们一直走啊走啊走啊走啊

一直买不到我要送给番薯dear的东西 很懊恼╯3╰

那个东西一直缺字母 害我完成不到我们英文名字 结果只好再选过其他的送给番薯dear了!



最后还是买到啦(*^_^*)

是一对项链来的喔 嘻嘻嘻嘻

番薯dear一直叫我跟他讲是什么样子 还叫我拍下来给他看 他心痒痒想知道 哈哈哈
等我回去johor才给他看哈哈



明天就回johor噜(^^)
番薯dear你可以看到我了哈哈





希望我的病快快好起来啊!






姐,这是你第一次没跟我们一起过新年啊 有点奇怪@@
在台湾好好照顾自己喔!

0 意見: